close
Blogtrottr
韓星_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韓星_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韓星柳時元遭貪財前妻恐嚇 密謀奪億萬家產
Apr 13th 2013, 08:38

Y!奇摩首頁>新聞首頁>影劇>藝人動態>

韓星柳時元遭貪財前妻恐嚇 密謀奪億萬家產

ETtoday – 2013年4月13日 下午4: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柳時元因演出經典韓劇《美麗的日子》走紅,2010年他和舞者老婆結婚,但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消息,其妻不只向法院要求財產分割,年初更指控遭他非法追蹤及恐嚇。家務事鬧上檯面,讓他火大反擊一切都是陰謀論,痛批前妻貪得無厭,為了爭產不擇手段。

據韓國媒體報導,今年2月,柳時元前妻趙秀仁控告,遭到男方在車上加裝GPS定位器非法追蹤,男方還聲稱有很多黑道幫派的朋友,想藉此恐嚇她。不過,柳時元於本月12日對外發表聲明,反控前妻多次偷偷錄下兩人爭吵內容,選取其中對自己有利的段落當作證據,打算逼他分割數十億的巨額財產。

柳時元透露,看到前妻為財用盡心機的手段感到寒心,先前為了保護女兒,才一直隱忍不做任何反擊。他也呼籲女方趁早收手,不要傷及無辜的孩子,「如果一意孤行的話,我也會以誣告罪起訴她。」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看完覺得

Loading...
  • 于美人公婆復仇「錢要定了」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4月1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于美人與老公王維倫(James)婚姻觸礁,她日前稱「從沒提過離婚二字」,但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于美人早就在兩年前就已經擬好離婚協議書 ...

  • 我是歌手 林志炫屈居第2 中央社 - 2013年4月12日 下午11:44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上海12日電)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今晚總決賽,大陸歌手羽泉拿下「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桂冠。台灣熱門奪冠歌手林志炫屈居第2 ...

  • 林志炫屈居第2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4月1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雯犀、黃嘉平、林怡秀╱綜合報導】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十二日總決賽,由於楊宗緯和林志炫上周在半決賽奪下冠亞軍,呼聲最高。不料昨結果大爆冷門 ...

  • 我是歌手比賽 蕭敬騰允再來 中央社 - 2013年4月12日 下午10:24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2日電)蕭敬騰今天前往「我是歌手」節目與林志炫合唱,下台後主持人問他要不要來參加下屆「我是歌手」比賽,蕭敬騰樂答「好啊」 ...

  • 北韓女兵穿高跟鞋巡邏 外界驚 中央社 - 2013年4月12日 下午12:34

    (中央社記者陳安台北12日電)北韓飛彈危機仍未有削減跡象,昨天也傳出位於中國大陸和北韓邊境的新義州進行特種部隊空降特訓,但也有人目擊到有女兵竟穿著高跟鞋在巡邏 ...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晚間進行總決賽,冠軍最後是由大陸的雙人團體「羽泉」獲得,林志炫屈居第二,半決賽排名第一

 
[公告]
如您是安裝IE6、7或其他較舊版本瀏覽器,恐無法使用留言及心情投票。請馬上升級至IEFirefox最新版本,更順暢地使用完整的服務功能。
正在載入...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劇研究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