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韓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15韓團震小巨蛋M COUNTDOWN破紀錄 - 中時娛樂
Apr 12th 2013, 18:59


中時娛樂

15韓團震小巨蛋M COUNTDOWN破紀錄
中時娛樂
M COUNTDOWN 你好─臺灣」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共有15團演出,歌手加上工作人員將破300人來台,已創台灣「最多韓星為單一活動來台」紀錄,光飯店房間數就破了100間。昨公布來首波參演名單,包括SHINee、INFINITE、SISTAR、T-ara,門票本周六(13日)會 ...

更多 »

周元專訪:崔江熙想象力豐富自由奔放 - 韓星網
Apr 12th 2013, 10:06


周元專訪:崔江熙想象力豐富自由奔放
韓星網
... 一部作品的拍攝時,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演技有所提升,這次透過拍攝《7級公務員》,我覺得我獲得了自由感,能讓我自由地思考,更加自由地演繹出自己想象中的那種演技。如果繼續這麼學下去,我覺得我會成為一個優秀的演員。”申英恩/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

《Running Man》片場照 - 韓星網
Apr 12th 2013, 03:53


《Running Man》片場照
韓星網
已追蹤的偶像. 更多. Jessica、殷志源助陣《Running Man》動物王國! 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11:37 韓星網 · plurk · email · 更多. 留言. 發送推文. | 更多. 《Running Man》片場照. Like. 《Running Man》片場照. Like. 《Running Man》片場照. Like. 《Running Man》片場照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劇研究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