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韓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我戀愛的一切》李敏貞爽快魅力觀眾好評 - 韓星網
May 3rd 2013, 10:05


韓星網

《我戀愛的一切》李敏貞爽快魅力觀眾好評
韓星網
更多. 《我戀愛的一切》李敏貞爽快魅力觀眾好評.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17:57 韓星網 · plurk · email · 更多. 留言. 發送推文. | 更多. 李敏貞. Like. 在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我戀愛的一切》中,李敏貞因呈現慷慨魅力而備受關注。 《我戀愛的一切》繼續熱播, ...

2PM舉辦回歸SHOW 模仿超人回歸 - 韓星網
May 3rd 2013, 09:56


韓星網

2PM舉辦回歸SHOW 模仿超人回歸
韓星網
對此JYP娛樂透露:“粉絲的厚愛讓成員們情緒高漲,再次感謝粉絲的關注,還請多多關注2PM的首個舞台回歸SHOW。” 2PM的回歸SHOW“2PM RETURNS”將於本月11日(5月11日)晚12時播出,團隊將於5月6日發行新專輯。裴貞熙/文版權所有韓星網禁止轉載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劇研究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