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韓星_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韓星_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權相佑自認是好老公 結婚讓他內心安定
Apr 17th 2013, 03:32

權相佑自認是好老公 結婚讓他內心安定

權相佑(攝影:李仁淑/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4月17日訊】韓星權相佑與之前那個大眾所喜愛的爽朗、淘氣的他大有改變,現在的他更加深沉、矜重。成婚生子、已過而立之年的權相佑身上,我們再也找不到《我的野蠻女老師》中那個不良高中生的影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袒露結婚生活讓他保持了內心的安定。

被稱為「愛女兒的爸爸」

權相佑一人在電視劇《野王》中飾演了河柳和車載雄兩個角色,並獲得「愛女兒的爸爸」的評價。權相宇說「拍《野王》的時候最喜歡的戲應該是和女兒恩星一起拍攝的戲。今後也會憧憬那種爸爸的角色」。

權相宇說:「事實上和兒子祿熙的關係也像是朋友一樣,所以時不時地會想,這是不是將那樣的關係很好地影射出來的角色。」

結婚後整個人變得很安定

據韓星網報導,在人氣急劇攀升的2008年,他與演員孫泰英喜結連理並生下了可愛的兒子。他說:「結婚以後,我會發覺周圍有很多細微的幸福。單身的時候,如果沒什麼事情就會跟一群朋友見面、喝咖啡或是看電影、喝酒,內心比較彷徨。而婚後,這些時間都被家庭填滿,整個人會很安定,也不浪費時間了。」

自認是顧家男人 感謝妻子

權相佑給人溫文儒雅的感覺,提及家庭的他嘴角始終掛著淺淺的微笑。他說:「我覺得我是合格的老公,雖然我妻子不是很滿意,(笑)不過我還是很顧家,不工作時,我會盡量去陪他們。結婚已有5年了,我們夫妻還會想『這麼快就5年了?像是前天結的婚』,我們倆非常相配。」

權相宇和孫泰英結婚時曾承諾每年全家一起去旅行一兩次。他說道:「有空的話就會去澳洲的家中度假。這兒的煩惱一到國外就會拋到腦後,感覺非常好。結婚之前的約定是不管有多忙都要和家人一起旅行。儘管只是口頭約定」。

權相佑表示很感謝妻兒,「妻子就算有拍攝行程,當天也會盡量接送孩子上學、打理家務。其實男人買一件衣服也很難,不過我發現從鞋到上衣,全部是妻子買給我的,有那種點滴的快樂,還能讓我保持內心的安定。」


(責任編輯:柳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4/17/n3848602.htm  美東時間: 2013-04-16 21:58:26 P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劇研究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