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韓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韓星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怒斥出軌說 權相佑:我是孫泰英丈夫
Aug 27th 2013, 19:43

權相佑駁斥外遇傳聞,對家人受到緋聞無妄之災感到相當憤怒。
圖/摘自新浪娛樂
韓星權相佑愛家出名,日前卻遭南韓小報影射與綜藝B咖姜藝彬婚外情,他前晚親上火線澄清:「不要打擾我的幸福生活。」並指「她緋聞對象另有其人」,徹底和對方畫清界線。

姜藝彬擁有E CUP好身材,穿著火辣性感成招牌,曾在節目中吃牛鞭,聲音、表情充滿性暗示,並自曝因形象太性感,有網友恐嚇要性侵她,也曾表示權相佑是她理想伴侶。

權相佑對報導既無奈又憤怒:「對此空穴來風的言論,我可以一笑置之,但我的家人和粉絲何罪之有?」並強調:「我從未見過她。我是孫泰英的丈夫和祿熙(兒子名,暫音譯)的父親,請不要嫉妒我們。」而姜藝斌也在27日上午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報導。

害羞揮揮手 宋仲基入伍了
Aug 27th 2013, 19:42

韓星宋仲基昨入伍,頂著平頭、素顏現身。
圖/摘自osen網
韓星宋仲基昨入伍,上午10時已有大批媒體和粉絲在場等候,他昨午頂著平頭、素顏現身,看到200多名熱情粉絲,有些害羞地揮手示意,好友「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李光洙也現身送行。

28歲的宋仲基將先到江原道春川市接受為期5周的新訓,之後將以陸軍身分入伍,成為南韓廢除藝工隊後,第一個服役的「星」兵,預計在2015年5月26日退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劇研究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