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神經病"的人!做了非常有意義的事!舞蹈跳得挺好看的,他們跳的應該是機械舞吧! 
宣傳永不放棄的精神吧! !
讓我們一起為日本加油!!

 

短片資訊:


背景音樂:須藤元気(Genki Sudo):WORLD ORDER MACHINE CIVILIZATION

いま日本で起きている地震、津波、原発という前代未聞の震災は今後、どのようにでも変わると思います。そこで僕なりにメッセージを届けようとWORLD  ORDERで表現しました。この災害は文明の転換点となるものだと捉えています。世界の人々が現状の社会、経済、政治のシステムに対して地球と共存する変革の時期が来たと­思います。出来事と言うのは中立です。この深い闇の中をさまよう僕らですが一人一人が恐れを手放し前向きに事と向かい合えばどんなことでも乗り越えられると信じています。­世界は変わりません。僕ら一人一人が変わるのです。そうすれば世界が変わります。夜明け前の夜は一番暗いもの。人類にとって本当の輝かしい朝を迎えるためにみんなで立ち上­がりましょう。 WE ARE ALL ONE

中文翻譯:(來自Google)
現在發生的事情在日本地震,海嘯,地震前所未有的核電在未來會以任何方式改變。我將提供一個信息,我們表示對世界秩序。這場災難被認為是對的東西文明的一個轉折點。當今社會人們對世界經濟,我認為現在已經到了變革和政治制度與地球共存。該事件被稱為中立。我相信你可以克服任何東西向啟合é積極的事情,讓去,但我擔心我們有一個人徘徊在幽暗。 - 世界不會改變。一個人,我們將會改變。那樣的話,世界的變化。什麼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昨天。每個人都站起來迎接燦爛的朝陽為一個真正的男人。WE ARE ALL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劇研究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